某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惹是个鸽子

霍格沃兹•欧蒂利斯平行分校(1)

• 第五人格全员hp paro

• 含杰佣,摄殓,黄占,冲撞,园医,单向社园,欺诈

爱情向cp均为精神互攻体位如上,注意避雷。

友情向含互怼组,双军,救人位汉子四人组(诺顿正被强行拖入成为第五人中,帕缇夏正在逐渐成为继玛尔塔之后的第二大姐头。

• 主格兰芬多皮断腿学生“泥巴种”奈&斯莱特林院长兼魔药课老师吸血鬼杰,欢乐沙雕日常向,私设多多滴ooc算我滴,只要人物不o崩,快乐就完事。

• 暂时这么多,想到再加。

•1是个是个序一样的东西。  或许晚上能二更?

以上,OK?→

—————————————————————————————

格兰芬多的萨贝达又炸了斯莱特林院长的办公室。

“牛逼啊兄弟!”威廉终于从格兰芬多院长办公室门口蹲到了禁闭刚出来的奈布,一把揽住,啧啧赞叹。

“整整五个火箭烟花,响了一整天啊!”

威廉想起那些一边冒出“false gentleman(伪绅士)”的字样一边噼里啪啦满屋乱窜的烟花就不由地对自家兄弟产生了由衷的敬佩之情。

“呵,谁叫他敢惹我,虚伪小人。”刚禁闭出来的奈布没有一丝悔过,显然格兰芬多院长裘克在训诫自己学生的时候也毫不掩饰地对受害者斯莱特林院长杰克的表示了嘲笑。

“不过。。。你是怎么弄到烟花的?”两人身后,被威廉拖来一同迎接并庆祝奈布禁闭结束的伊莱道出了自己的疑惑。

“我记得。。在你往杰克教授办公室里扔大粪弹,偷偷把杯子换成咬鼻子茶杯,给杰克教授手杖绑上整恶臭玫瑰。。。之后,学校禁止带笑料店的东西进来了啊。。。”

“这个啊,”奈布一撇嘴角,压低了声,伊莱凑了过来,威廉一把捞过慢吞吞跟在后面的伊索一起凑了过来。

“我从皮尔森那里弄来的,说是试验品,给我半价,后来他听说我要去搞那个伪绅士的办公室,直接降到七个银西可卖我五个。”

“可他又是从哪弄来的?”伊莱开启拉文克劳好奇求知模式,奈布威廉摇头耸肩表示这大概只有学校唯一愿意陪他疯的瑟维•勒•罗伊知道。

“裘克院长。”伊索把威廉的膀子从自己肩上卸下来,嘟囔道。

三人顿悟。

“我就说那个火箭看着怎么那么眼熟!”奈布回忆。

“是个勇士。”伊莱感慨。

“皮尔森那小子胆儿挺肥啊!”威廉苍蝇搓手跃跃欲试 “裘克的改造火箭弩推进器耶!我觊觎很久了!”

“不,我是说。。裘克教授。。在我们后面。。。”卡尔发动魔咒——生无可恋看淡生死。

三人齐刷刷回头。

裘克微笑地看着他们,一头艳丽的红发在学院走廊的灯光下bulingbuling闪耀。

“啊,裘克教授晚上好“伊莱规矩有礼。

“joker教授晚上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威廉打哈哈

“教授晚上好,又见面了啊哈哈哈哈哈”奈布附和威廉打哈哈

“。。。。。。”卡尔看淡生死JPG。

“这好像——不——是—你—们—回—宿—舍—的—路—啊!你们四个想上哪去?”裘克式微笑。

“啊哈哈哈,我们是要。。。要。。” 是要干嘛啊?威廉一边打哈哈一边疯狂捅奈布。

“要。。要。。”

“遛鸟!” 奈布急中生智一把扯下伊莱肩上的猫头鹰,大爷一样托着举到裘克眼前。

“伊莱的秋秋啊!她最近抑郁了啊!教授您看,眼睛都只愿意睁一只了啊!我们身为格兰芬多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同伴!所以我们是打算带她上楼顶散散心的啊!”

猫头鹰在奈布手上和裘克大眼瞪小眼。

然后翻了个白眼。

裘克:。。。。。。

伊莱:。。。。。谁让你随便给我的猫头鹰起我不小心被你们灌醉漏嘴说出来的我曾经暗恋对象的名字了!?

威廉:兄弟nb!不愧是naib!

卡尔:。。。看淡生死并把手上四人份的零食袋子攥地紧了紧JPG

“什么遛鸟!你这是从哪听来的东方老大爷词汇??!净和我瞎扯!!!!”裘克暴躁挥手,吓得猫头鹰一下子扑棱到了伊莱的头上,死死抓住。

伊莱:woc头皮痛

要秃

裘克开始咆哮“萨贝达你禁闭没关够是不是!?十点之后禁止外出的校规tmd被你们吃了是不是!?格兰芬多一人扣二十分!!拉文克劳的两个一人十分!!都给我滚回宿舍去!”

“为什么我们要比他俩多扣!?”威廉瞪圆眼睛

“因为你俩没脑子!!”裘克上手拧住威廉和奈布的耳朵

“啊?魁地奇被禁赛禁地不爽是不是!新比赛救人位搞事情把自己搞禁闭了耽误全队训练哈!队长还带头犯宵禁,干嘛!?也想给自己搞个禁闭然后全体弃赛啊!?”

“我错了我错了,裘克教练手下留情我们立马回宿舍!”两人被裘•格兰芬多院长•格兰芬多魁地奇队教练•克拧得龇牙咧嘴求饶。

“行了,赶紧地,都给我滚回宿舍去”裘克愤愤地松了手“以后十点之后别让我在外面看见你们!你们两个也是!”裘克转头瞪向一旁拉文克劳式沉默保命的伊莱和伊索

“别以为不是我们院的就没事!今天的事我会告诉你们院长的!”

伊索想起自家院长俊美无暇的脸上浮现出的那令人战栗生寒的标准法式微笑,不由地一个哆嗦。

一边的威廉奈布揉着耳朵做鬼脸,裘克转回头的瞬间又立马一副乖乖认错悔过。

裘克又瞪了自家两个皮皮鬼一眼,挥手赶他们四个各自回宿舍。

在伊莱转身要拖着伊索离开的时候裘克又突然叫住了他。

“等下克拉克,你的猫头鹰,如果是心情不好的话可以带去禁林边上的小屋找班恩看看,他知道怎么照顾。”

奈布&威廉&伊莱&伊索:。。。。。。。

奈布:听到了吗,有空带秋秋去看看。

伊莱:闭嘴。

——————————————————————————

四人的秘密小聚会最终是没能聚成,只能各回各宿舍安分守己地呆着。

而至于之后,禁林又多了四个不速之客增加了看守兼保护神奇动物课班恩老师赶人的工作量,赫奇帕奇的皮尔森突然被关了半个月的禁闭,以及萨贝达被列入了“皮尔森快乐店”的长期黑名单的事,那都是后话了。

                                                      .TBC

评论(5)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